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四局好人 版面概览

文明新风扑面来

——“四局好人”事迹选登

    从2001年开始,中铁四局党委、中铁四局为了营造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氛围,坚持每两年组织开展“四局好人”评选活动,认真选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楷模。先后有8名“四局好人”荣获中国好人和全国道德模范,“四局好人”成为了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十佳品牌。

    “四局好人”已连续9届评选出88名四局好人,他们也许是我们身边的同事和朋友,也许是我们熟知的长辈和年青人。他们从身边的小事、好事、善事做起,他们的善行和义举、勇气和信念如一抹阳光驱散短暂的阴霾,如一泓清泉涤荡美好的心灵,如一缕春风温暖寒冷的冬日。一群好人感动一个企业、感动一个群体,他们是道德的楷模,学习的榜样。让我们一起见贤思齐传承四局好人精神,共同推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在四局竞相涌现、熠熠生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