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本报九江讯 春节前夕,五公司党委、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对260名困难员工和党员、各级劳动模范、海外项目员工、老党员进行了慰问,累计发放送温暖资金25万元,切实把企业的关怀送到员工心中。

    2017年以来,五公司党委持续推进幸福项目部建设,改善员工办公、生活条件,有力地提高了员工幸福指数和精神风貌。同时,坚持每年对困难员工进行一次全面调查摸底,分门别类建立困难员工的档案,贯彻“三不让”政策,实施精准扶贫帮困,全年支出“三不让”资金188.31万元,积极帮助公司困难员工解决工作、生活的难题。并对居住分散、边远地区的慰问对象,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和员工的心坎上,实现走访慰问工作全覆盖,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此外,五公司也将项目书记暖心行动“八个做到”活动、体育月主题活动、送温暖活动延伸到海外项目,丰富海外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并为海外员工家属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把送温暖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