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不忘初心 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路桥公司通江项目部青年员工集中观看《青年楷模带你祭扫雷锋墓活动》。

    (刘清鹏 摄)

    ⇧3月5日,五公司 “筑路者”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长虹老年公寓践行雷锋精神。图为给老人剃须。

    (徐文煜 黄雨琪 摄)

    ⇧二公司涪秀二线四分部员工学雷锋义务为重庆山区孤寡老人送水。

    (牟新昌 摄)

    ⇧3月6日,机电公司西南分公司全体青年团员来到成都市双流区东升社区森林公园,开展“团员学雷锋 志愿我先行”义务劳动日活动,清扫、美化公园环境。   (韩昌伟 摄)

    ⇧3月5日,城轨分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联合共建单位——上海浦东新区莲溪一居居委会共同举办了“学习楷模 传承精神”公益活动。现场组织了“多肉植物DIY” 、“公益巧手做靠垫” 、“青春助力,绿色之行”等系列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点赞。 

    (宋辰琦 田兴宇 摄)

    ⇧3月4日,中铁四局团委在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团日活动,共计40人参加。图为缅怀先烈献花活动。 (王轩 摄)

    ⇧三公司天津地铁4号线项目部青年员工在公交站台整理共享单车。

    (王豪 摄)

    ⇧3月5日,一公司安哥拉经理部团支部组织团员给驻地的困难安保大兵家属送去慰问品。    (吕红刚 摄)

    ⇧3月5日,市政公司淮北项目经理部团支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20多名团员青年在工地和街道上集中对施工围挡进行清理与修缮,打造文明施工环境。

    (胡效民 摄)

    ⇧3月1日,八分公司朔黄运输分处“学习雷锋精神 树立分处新风”活动开始启动,分处189名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图为义务清洁机车机械间设备。(魏金龙 摄) 

    ⇧七分公司贵州新蒲项目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团员青年打扫清洁驻地环境。         (李红军 摄)

    ⇧3月5日,建筑公司无锡地铁新梅车辆段项目部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来到无锡市硕放镇“残疾人之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话家常,并送去了粮油、水果、麦片等慰问品。      (汪伽宏 张飞 摄)

    又到三月春暖花开时,又是一年学习雷锋月。局各单位纷纷行动,从国内到国外,从机关到工地,通过多种多样的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奉献社会爱心。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