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大年初一,他们为孤寡老人煮水饺

    本报玉溪讯 2月16日正月初一大清早,重庆分公司玉(溪)楚(雄)高速公路项目部党工团委,来到玉溪市峨山县甸中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们。

    项目部7名团员青年为老人们送来了葵花油、小香油、手工水饺、椰奶面包、谷粒多、脱脂牛奶等多样慰问品。他们各尽所能,为孤寡老人们送去贴心关怀和问候。他们有的搀扶老人出屋晒太阳,有的围在老人身边唠家常,有的来到厨房,烧开水、剥葱蒜、切姜丝、调酱汁、下水饺……早上八点半,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牛羊肉馅料水饺,端到老人手中时,老人们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敬老院负责人柏增燕激动地说道:“真没想到,中铁四局的同志赶大早,来看望老人们。听说四局人造福乡邻修好路,还不曾想你们这么关心我们,大爱无疆啊!”              (殷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