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贵州新蒲项目部掀起大干高潮

    本报遵义讯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为了确保按时完成业主下达的施工生产任务,春节刚过,七分公司贵州新蒲项目部迅速行动,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

    2月23日,该项目部深入动员,及时召开施工生产会议,安排布置节点施工任务,落实安全质量控制重点,并对管理人员、现场施工员、技术人员、安全员、质检员进行业务培训。项目部制定周密的攻坚计划,按照倒排工期要求落实责任,切实加大投入力度。同时加强现场文明施工,加大不稳定因素排查力度,确保工程安全稳定推进。项目部充分发挥标杆作用,加强资金保障,实施奖优罚劣,确保科学组织、高效协调,发挥督查、监控职能。各部门在项目部的统筹安排下,快速调动多台机械设备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一时间,路基施工现场及架梁现场挖掘机、推土机、铲车、运输车来回作业,一派大干景象。

    截至3月10日,项目部完成产值945.6万元,其中桥台完成1个,墩身完成3根,承台完成1个,级配碎石完成1.85万方,水泥稳定碎石层完成1.25万方,为实现生产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李红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