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公司党务管理用“数据”说话

    本报合肥讯 2月26日,一份2017年度党务大检查分数及评价的文档摆在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崔涛的办公桌上。基层各项目部在本年度党群各部门检查中的分数清晰可见,包括工作亮点和不足也都一一详细罗列出来。

    年初,一公司党委就制定了详细、切实可行的党务工作计划,将基层项目部本年度党务工作“清单化”,确定了具体工作完成指标,制定下发了《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年度新闻宣传报道任务目标》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对基层项目部党务工作考核原则、考核管理与分工、考核内容及指标设定、评价评分评级、考核结果运用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使公司基层党建考核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年底的党务大检查涵盖公司党群各部门,对党务工作实现了全覆盖。检查结果作为基层党工委年终目标考核评价、 “四好”班子、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先进荣誉评定的重要内容和依据,并根据实际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奖惩。

    基层党务工作考核结果被量化,用清清楚楚、实实在在的“数据”说话,提高了党务管理的科学性,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了公司党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倪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