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新的一年,有些心底话想对你们说

    亲爱的通讯员们,也许我们未曾谋面,但请原谅以这种亲昵的方式称呼你们。在迎来农历戊戌年的第一缕阳光之际,我们以书信的方式相见,这不是矫情,是有些话当面难以诉说,但情到深处又不得不说。看着各个项目部发来的春节坚持施工生产、在驻地欢度新春佳节的图文,我不禁感叹筑路人的付出与艰辛,记录筑路人的你们更是背后的英雄。

    2017年,公司的宣传报道工作完成得十分出色,对内、对外报道亮点频出。或许有人会说,这些算得了什么,不就是写几个字、拍几张照片吗?但我知道,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你们的笔耕不辍,是你们的兢兢业业和默默奉献。我们一起努力搜集、挖掘公司各项工作的重大举措、各单位在安全生产提质增效上的经验做法,大家互受启发,互相借鉴,共同推进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我们一起把身边的典型事例、优秀人物讲给大家听,大家时常记起这些暖心的瞬间、感动的泪水、缤纷的岁月,共同为我们的企业贡献更大力量。即使连夜赶稿、反复修改也要将信息编辑成文,广而告之。只要能让我们的企业变得更好,我们都甘之如饴。

    一篇篇稿件,建立起了我们亲密联系的同事友谊,通过稿子我们就能彼此交流,感受着你们对企业发展格外关注的那份热情,我们一起循着轨道印迹,依靠网络对接,相互聆听,共同抒写对企业发展的自豪,对幸福企业内涵的见地,仿佛已是多年老友,相谈甚欢。

    亲爱的通讯员们,过往,也许你们精心雕琢投过来一篇稿子最终却杳无踪迹,或许被修改得面目全非,又或许被编辑老师批评……那些都属于过去;现在,我们都要忘记,放下那些初尝文字工作带来的苦涩,续写热情。 2018年,让我们一起努力,满血出发,抒写属于我们的精彩,因为我们是一个充满正能量,永不放弃的宣传队伍。最后,与大家共勉,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初心,用文字筑路,筑文化的路,筑心灵的路!           (倪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