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物资公司电器分公司

大比武 大练兵 促生产

    本报合肥讯 3月10日上午,物资公司电器分公司开展“大比武、大练兵”劳动竞赛,车间生产员工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提高分公司新车间配电箱生产效率,也为了对目前员工的技能进行摸底、检验组装配电箱流程是否科学合理,电器分公司生产车间在合肥北城庐阳工业园开展了“大比武、大练兵”劳动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宣传动员、拟订活动计划;第二阶段为集中练兵阶段,通过开展岗位练兵、师徒“传帮带”、锤炼车间作业员工技能;第三阶段为总结评比阶段。

    电器分公司生产车间一线员工参加了“大练兵”活动。根据生产、组装、发货的流程目标,此次“大比武、大练兵”劳动竞赛内容具体分4个步骤,分别是:打眼、布线、安装元器件、装箱。比赛人员共分三个组进行。比赛历时3个小时圆满结束。      (冯吉珍 熊伟 陈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