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各单位结合局“三会”精神确定发展目标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单位通过召开职代会、工作会,积极贯彻落实局“三会”精神,明确工作思路,确定发展目标,部署重点工作。

    3月12日至13日,三公司二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局“三会”精神,明确2018年工作指导思想、政治工作总体要求。2018年,公司发展目标是:完成新签合同额确保85亿元,力争100亿元;完成企业营业额确保35亿元,力争50亿元;杜绝一般及以上责任事故;确保省部级奖项不少于3项,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不少于1项;员工收入随企业经济效益的增长而相应提高。2018年,公司将以“跨越”发展为主线,加强品牌专业在局内的优势地位和行业内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区域集中度,突出风险管控,打造品质工程,落实好“两个筹划”和“三个统筹”,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

    3月19日至20日,四公司召开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认真贯彻局“三会”精神。会议确定了2018年公司工作指导思想和2018年发展目标。公司2018年发展目标是:完成新签合同额确保170亿元,其中铁路市场确保35亿元、非铁路市场确保85亿元、投资市场确保35亿元、境外市场确保15亿元;完成企业营业额确保110亿元;实现净利润目标,确保经营性现金正向流入;确保安全生产,杜绝一般及以上质量责任事故, 单位工程一次竣工验收合格率100%,创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3项;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员工收入随经济效益的增长而相应提高。

    3月9日至11日,五公司召开工代会、职代会及工作会,宣贯落实局“三会”精神,并全面部署2018年度工作。公司2018年发展目标是:完成企业新签合同额确保180亿元、力争200亿元;完成企业营业额确保120亿元、力争130亿元;确保安全受控,杜绝一般及以上责任事故;确保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员工收入随经济效益提高而相应增长。今年公司将构建区域营销新格局,提高生产组织能力,推进现场管理标准化,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抓好区域党建活动。同时,南龙铁路7标、福厦铁路8标、赣深客专5标等项目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局“三会”精神。

    3月14日至16日,七分公司召开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第四次党代会,贯彻局“三会”精神,确定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2018年公司发展目标是:完成企业营销额85亿元,其中铁路确保19亿元,非铁路确保66亿元;完成企业营业额确保51.8亿元;杜绝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杜绝一般及以上工程质量责任事故,单位工程一次竣工验收合格率100%;员工收入随经济效益的增长而相应提高。该公司青岛地铁汽车东站等项目部也积极学习贯彻局“三会”精神。

    3月12日,物资工贸公司召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局“三会”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公司2018年主要发展目标是:完成新签合同额7.5亿元;实现营业收入7亿元;遏制信用评价扣分处罚,杜绝因材料质量导致停标、退场处罚;杜绝发生安全生产责任死亡事故以及其他责任事故。2018年将重点抓好核心业务,推动企业再发展;推进依法治企,完成管理再升级;心系员工福祉,实现员工再进步。

    3月3日,城轨分公司召开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局“三会”精神,部署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指导思想。2018年,公司重点工作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局“三会”精神,通过数字化经营与管理转型的紧密融合,践行区域集约化管理;通过任务目标与“城轨云”的嵌合,构建生产全要素参与联动机制;实现规模和效益的快速、均衡、持续增长。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严治党、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企业文化建设、幸福企业建设等六个方面工作。

    3月12日至13日,钢结构建筑公司召开三届五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贯彻落实局“三会”精神,科学筹划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确定2018年主要发展目标是:新签合同额确保50亿元(其中铁路10亿元,非铁路30亿元,投资8亿元,境外2亿元),力争53亿元;完成企业营业额确保30亿元,力争35亿元;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事故,杜绝重大环境污染事件,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100%,争创省部级及以上优质工程3项;持续保持正向现金流;员工收入随企业经济效益的增长而相应提高。

    3月16日,开发投资分公司召开2018年职工大会暨工作会,贯彻局“三会”精神,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公司2018年发展目标是:确保实现投资业务新签合同额72亿元,力争100亿元;确保完成资金回收0.68亿元;员工收入随经济效益的增长而相应提高。2018年,公司将做好五方面工作:大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做优做专区域投资业务;聚焦金融方案落地工作;在创建“幸福文化”建设上抓落实;深入推进教育培训工作。

    3月16日至18日,南京分公司在召开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提出今年工作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公司今年主要发展目标是:完成新签合同额确保31亿元,完成企业营业额确保13.88亿元;杜绝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责任事故,杜绝环境污染事件,争创省优工程不少于1项,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实现“安全年”;员工收入随企业经济效益的增长而相应提高。会议还结合形势任务和自身实际,确定今年重点抓好七项工作。

    3月3日至4日,西安分公司召开三届一次职代会、2018年工作会,学习贯彻局“三会”精神,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2018年,公司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十三五”战略规划引领,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严格管理规范化和制度化,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加强和改进两级领导班子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突出“本质安全、品质建造、结构优化、幸福企业”四大主题。同时,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西安城际、靖神铁路等项目也迅速学习贯彻“三会”精神。

    3月19日,局中心医院召开三届二次职代会,总结2017年医院各项发展成果,分析2018年医院面临的形式与任务,确定2018年医院总体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全面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