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树形提质

    本报合肥讯 “根据安排,这周陶佳、马腾跃、孙开模负责协作队伍驻地的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程莉、李荣飞负责项目驻地的党员志愿服务工作。”3月7日,局商(丘)合(肥)杭(州)铁路一分部(四公司)党员微信群内发布消息。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分部注重引导党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责任与服务意识。通过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坚持每周日在协作队伍驻地和工区驻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树立良好党员形象和提升整体素质,推动项目有序发展。

    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由一分部全体党员共同组成,每周轮流安排五名党员开展服务工作。分部党工委要求党员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本着有耐心、有责任心、以及平易近人的态度,主动深入群众,与他们谈心聊天。有重点的做好解决群众难题、倾听群众心声、宣传最新政策、维护驻地卫生四大方面的工作。并给每位员工统一配备了活动袖章、笔记本、笔、文明施工及最新政策宣传手册、简易维修工作等服务工具包,便于员工在服务过程中记录和解决问题,保证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落到实处。同时,分部党工委坚持摸底调查、定期抽查、月考核的方式,再准确了解每名党员的服务态度和能力后,对人员进行表彰和处罚。自去年11月份活动开展以来,一分部志愿服务队伍共开展工作12次,解决协作队反映的用电、伙食等问题16件,项目员工反映的晚间施工用餐、员工纠纷等事件11次。

    (程莉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