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视察援蒙古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

    ▲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前中)向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前右)介绍中铁四局海外业务开展情况。

    本报乌兰巴托讯 当地时间4月10日,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在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等陪同下,视察由中铁四局承建的中国援蒙古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中国驻蒙古大使馆公使杨庆东、经济参赞孙维仁等陪同。

    巴特图拉嘎总统一行观看了中国援蒙古残疾儿童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中铁四局国内外业务、施工情况的汇报。巴特图拉嘎总统对中国政府在项目实施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铁四局高效、优质地推进项目建设表示赞赏。巴特图拉嘎总统表示,残疾儿童发展中心是蒙古国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建成后将有效治愈及预防残疾儿童疾病,体现出中蒙两国共同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爱护。希望中铁四局能够继续为中蒙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并预祝工程顺利完工。

    张河川向巴特图拉嘎总统详细介绍了中铁四局近年来海外业务的开展情况,以及中铁四局在蒙古国相关工程的建设情况。张河川表示,中铁四局作为中国的建筑央企,希望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优势,为“一带一路”倡议及蒙古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援蒙古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部(一公司)自2016年进场以来,始终坚持标准化施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仅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施工,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活动也增进了中蒙两国之间的传统友谊和文化交流,提升了中国央企的品牌形象。目前,该项目部已完成工程总量的54.3%。

    (张文豪 杨方明 倪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