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李新国:站好最后一班岗

    李新国,男,1959年8月生,五公司物资分公司配电箱车间组装员。自参加工作以来,李新国同志参建过龙林项目、佛山环线项目、谷竹项目、兰新高铁等多个项目,从电工到现场队长,不管担任什么职务,对待工作始终兢兢业业,为人和气友善。

    2014年,凭借多年从事电工工作的经验,李新国被调入五公司物资分公司负责配电箱组装工作。从配电箱线路安装到验收,李新国同志始终一丝不苟,绝不允许存在有任何质量问题的配电箱出厂,确保了施工现场的用电安全。今年已59岁的李新国还有一年就要退休,“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为工程事业奉献了一辈子,即将画上句号,心里还是有点舍不得。退休以后,我准备自己弄个菜园,隔三差五地给同事们送点新鲜蔬菜尝尝。”

    (朱园园)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