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我奋斗、我幸福”成为道德讲堂主题

    本报合肥讯 3月26日,一公司党委下发文件,对2018年的道德讲堂进行部署,拉开了项目道德讲堂的序幕。

    今年的道德讲堂主题是“我奋斗、我幸福”,其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道德讲堂活动为载体,传播局“勇于争先、永不满足”,公司“以人为本、敢为人先、简单是美、效益是真”的企业理念。

    活动内容和形式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做点评”、“送吉祥”五个基本环节。“唱歌曲”即学唱《公民道德歌》、局司歌等歌曲;“看短片”即观看《超级工程》《辉煌中国》《中国这五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相关视频;“诵经典”即组织诵读局编纂下发的《国学经典通俗读本》和道德经典名著;“做点评”即组织大家聊聊自己或身边人奋斗的故事,谈谈历年工作的感悟;“送吉祥”即向员工送达美好祝愿,赠送《中共十九大报告》、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之江新语》、《习近平用典》等学习资料。

    为了规范项目部道德讲堂工作,公司还从组织领导、活动内容、活动流程、影像资料、特色活动五个方面进行分值规定。                             (杨方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