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视频会议系统助力企业发展

    本报合肥讯 局视频会议系统自2010年建成使用以来,已累计召开视频会议420次,参会总人数15.49万人次,有力支持了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宣贯、落实。

    视频会议作为一种新型会议形式,具有组织简单、效率高,降低会议费用、节省时间成本,扁平化宣贯、减少信息层级衰减等优点,在我局得到了广泛应用。局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参加股份公司视频会议、召开局视频会议,也可以将股份公司视频会议向局属各单位转播。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讲话宣贯、文档演示、视频播放、工作部署、表彰总结、专题研讨、培训授课等多种类型。

    为规范管理视频会议,局出台了《视频会议运维管理办法》。该《办法》从视频会议系统规划建设、管理维护和会议过程保障三个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视频会议的安全可靠。目前,与局视频会议系统直联的分会场达100余个,采用安全性更高的VPN方式联接,具备从多个运营商、多条链路进行接入。局视频会议的发起、组织、联调、保障、反馈等各个环节已实现规范化、标准化和程序化。

    随着视频会议在我局广泛深入应用,各子(分)公司目前也先后建成自己的视频会议系统,具备自行组织和转播局视频会议的功能。局每一次召开重要的视频会议,各子(分)公司均向所属单位转播,形成一次会议覆盖全局的效果。对于尚未建立视频会议系统的单位,也可使用局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自己的视频会议。

    (潘明扬)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