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徐盐铁路指挥部

信息化建设引来兄弟单位取经

局徐盐铁路指挥部
信息化建设引来兄弟单位取经

    本报盐城讯 “你们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在全路领先我们很多,值得我们深入学习,此次观摩收获颇丰,不虚此行。”3月30日,中铁二局五公司项目经理吴晓凌在局徐(州)盐(城)铁路工程指挥部(二公司代局指)观摩BIM工作室时连连称赞道。

    徐盐铁路为江苏省东西向城际铁路,有“江苏铁路金腰带”之称,是盐城现代化综合交通“一张网”的关键项目,也是盐城市新区“一座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项目开工以来,指挥部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的思路,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广泛应用谷歌地图、无人机航拍、3D作业指导书和4D-BIM平台等载体,全面提升了项目综合管理水平,获得了业主广泛认可,先后迎来各级领导和兄弟单位观摩调研数十次。

    据悉,目前该项目《BIM在徐盐铁路盐城特大桥中的应用》获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二等奖、第六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施工组二等奖,《跨新洋港斜拉桥BIM技术应用与研究》课题正在申报上海铁路局科技成果奖。  (王洼 吴旭 李长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