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宣贯到基层 检验看成效

    本报武汉讯 党的十九召开以来,机电公司湖北分公司党委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多形式开展各类宣贯活动,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党内活动和全员活动相结合,有效提高了学习效果和质量。

    湖北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落实,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同时研究制定了《湖北分公司关于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建立了学习活动计划,各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组织形式、活动要求和目标效果,使整个学习活动有组织有落实。

    学习中,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为每位党员赠送了十九大的书籍和辅导读本,大家认真记录读书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座谈会、“学习十九大知识”抢答赛、“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党性,促管理”研讨会,还和武汉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联合进行了“送十九大精神进中铁四局地铁工地”活动。分公司两个党支部共交流学习140多人次。通过报刊、四局手机党校、驻地宣传栏、QQ群、微信群等方式在党员及广大员工中开展了学习。通过一系列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学习活动,使学习十九大精神有了实质性的内容。

    分公司党委十分重视十九大精神对分公司发展的指导,把学习活动引入到每位员工的岗位工作之中,突出争先和创新意识,发扬奋斗精神,创造工作效率和社会效益。2017年,分公司不但安全优质按期完成了3亿元的施工任务,还荣获了中国中铁“安全标准工地”、湖北省和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及“黄鹤杯”、武汉地铁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先进单位”;2018年一季度分公司连续新中标4个项目,合同额2.4亿元。             (张永亮 李宇萍)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