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深耕细作无锡市场 智慧工地亮点频闪

    二公司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项目部的钢筋焊接机械臂      (蔡朝阳 摄)

    无锡地铁4号线VR安全体验馆      (杨晨 摄)

    建筑公司无锡地铁三号线新梅车辆段项目部的驻地       (张健 摄)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CX-WX3标的钢筋集中加工配送中心、混凝土供应中心和信息化中心,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01标的VR安全体验馆、水位自动监测系统、指纹人脸双识别门禁系统,无锡地铁3号线新梅车辆段的施工生产环境监测系统、项目驻地建设等,给4月27日参加局2018年度劳动竞赛暨一季度施工生产现场观摩会议的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我局按照“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的主动选择式营销理念,大力提升作业标准化、生产工厂化、施工机械化和管理信息化水平,持续深耕、做大区域市场规模。其中,我局仅在无锡地区目前就有无锡地铁3号线新梅车辆段、无锡地铁3号线01标、无锡地铁3号线11标、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01标、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CX-WX3标等在建工程,合同总价约43.2亿元。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