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三公司九获天津市
优秀诚信施工企业

    本报天津讯 4月24日,三公司领取了天津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天津市优秀诚信施工企业”荣誉证书,至此该公司已连续九年获此殊荣。

    “天津市优秀诚信施工企业”是天津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最高奖项,在工程投标中享有加分的优势,考核内容包括企业能力、财务能力、奖罚记录、交易行为评价、质量评价、安全评价、文明施工评价、劳务用工评价、合同履约评价和社会责任等十个方面。

    该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三公司在诚信体系建设、工程创优、经营管理、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等方面达到了天津市同行业先进水平,为公司进一步提高企业的信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巩固拓展天津建筑市场的占有率、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刘竞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