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成为道德讲堂主题

    本报南昌讯 5月4日,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机电公司团委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来自公司及南昌区域的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唱响青春、颂扬青春、聆听青春、青春畅想与青春宣誓、青春祝福”为载体,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朗诵梁启超《少年中国说》摘选章节、观看微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等,引导团员青年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在青春畅想环节,与会团员青年从公司努力实现“二次创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出发,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发展规划,交流了自己对于青春与担当的感悟和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活动最后,公司团委向团员青年代表们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      (杨歆)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