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经理带头上讲台

    本报海口讯 4月24日晚,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二项目部会议室灯火通明,一场关于技术与施工管理的“干货”经项目经理林冬2个小时的授课,让项目技术人员收获颇丰。

    该项目部自2016年10月组建以来,注重加强项目部技术人员综合素质的培养,通过岗位轮换、教育培训、导师带徒等方式做好“传、帮、带”,形成了人人懂技术,人人会管理,有效地避免了技术与现场管理“两张皮”现象,并通过月度考核、技术例会、每周部门轮流培训等形式督促大家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截至目前,项目部已自主培训30多期,参培管理人员达500多人次。

    为提升项目部管理与施工生产的协同作战能力,促进项目的技术管理水平,更好地指导现场的施工生产,此次培训项目经理林冬通过PPT,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地从识图审图、测量放样、技术交底、方案比选、技术储备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授课结束后,林东还对现场项目部的技术交底进行了现场点评,查找之前下发交底中存在的不足,指出改进措施。通过此次培训,技术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认真领悟培训知识内容,学用结合,更好地指导项目部的施工生产。

    (朱亚玲 周超)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