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每周一课”筑牢拒腐防线

    本报张家界讯 “今天的视频虽然时间不长,但很有学习点,书记的讲解也非常接地气。”这是4月21日局黔(江)张(家界)常(德)铁路经理部(一公司代局指)生产交班会后廉洁课堂上副经理杨成与大家分享的课后感受。

    为进一步提高经理部全体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该经理部制定了“每周一课”制度。根据每周交班会参加人员均是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人员集中等因素,经理部纪工委每周在生产交班会后开展一次廉洁教育课堂,由纪工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党风建设监督员为主讲人。“每周一课”播放一段警示教育微视频,并对视频进行分析讲解,全体管理人员围绕警示片展开讨论,互相交流学习感受。同时利用每个月底各分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经理部生产交班大会时机,要求各分部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拿出来“亮亮相”互相学习,查找不足,及时整改,既推进了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又提升了全体管理人员的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韩新亮)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