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考核+培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履职能力

    本报合肥讯 4月24日至25日,房地产公司纪委组织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对所属四个项目部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履职情况进行了年度考核,并针对他们的履职能力短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现场培训和指导。该公司纪委通过现场“考核+培训”的工作方式,为全面提升基层党风监督员履职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充分发挥党风监督员的作用,该公司纪委从严把关监督员的甄别选聘,把坚持原则、遵纪守法、胜任岗位要求的员工选聘为党风监督员,同时考虑他们所在部门的合理分布,确保群众监督在项目上实现全覆盖。

    考核过程中,该公司纪委在项目自评的基础上进行了现场复查,着重从党风监督员亮明身份、收集员工群众意见和建议的方式方法、掌握党风廉政动向的渠道、如何查阅相关合同台账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和现场培训指导,要求项目兼职党风监督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牢记监督职责、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敏感性、切实发挥好党组织与群众的桥梁作用。

    此次考评结果显示,公司纪委聘任的4名党风监督员均能较好的履行监督职能,在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率等方面收集的10条意见和建议均有反馈和落实。  (牛天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