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二公司首家职工“心灵驿站”挂牌贵南

    本报独山讯 为进一步加强幸福项目部建设,帮助广大职工疏导心理压力,5月4日,二公司首家职工“心灵驿站”在贵(阳)南(宁)客专经理部挂牌成立。

    因项目地处西南山区,经理部立足广大职工合理需求,决定将“心灵驿站”打造成职工心灵的避风港和加油站。自1月份进场以来,经理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加大“三工”建设的投入,先后开展了冬送温暖、困难员工帮困、第二届职工与农民工运动会等活动。同时,经理部从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出发,建造了温馨花园、休闲凉亭、双人秋千、室外活动区;并设置了室内活动室,配置了动感单车、综合训练站、不倒翁等情绪宣泄器材;成立了职工“畅读书吧”,开辟了读书阅览角;建立了职工健康档案,配置了心理方面的书籍、报刊、杂志以及电子血压仪等器材,为广大职工快乐工作生活,缓解压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白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