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订制手机套 安规印背面

    本报亚的斯亚贝巴讯 “如发现有人员从高处坠落或摔伤等意外时,不能对患者随意搬动,要仔细检查其头部、颈部、胸部……”当地时间5月16日,一公司埃塞俄比亚克林图工业园项目每名员工,都收到了项目部为他们专门订制的特殊手机套,而在手机套的背面印着满满的文字。

    为了全面提升项目的管理水平,提高项目全体人员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项目部通过创新管理为员工发放手机套的方式,得到了员工的一致点赞。由于传统的授课式教育培训对员工起到的实际作用有限,在现实操作中也往往容易遗忘,部分员工对一些安全质量管理知识、现场的应急救援知识等了解不多,导致了在工作中难免会有疏漏。为此,项目部结合每位员工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精炼出对安全生产、施工操作有促进作用的文字,并将其印在手机套的背面,发放给每位员工。通过此种方式,只要手机不离身,每位员工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知识并应用在工作中。

    “以前在现场如果遇到一些突发状况,自己难免会手忙脚乱。现在有了这个神奇的手机套,不仅可以随时学习,而且以后再遇到什么事情,只要一看手机,就能轻松解决了。”现场领工员王海生说道。   

    (桂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