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筑公司党委

以通报为载体促党建提质量

    本报合肥讯 5月11日,建筑公司党委下发通报,把公司为做好局第九届企业文化节、公司第二届文化节有关事项条目式列出,规定了时间节点和责任人,这是该公司党委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举措之一。

    今年以来,建筑公司党委结合党建工作新要求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新人多、知识结构不相等状况,大力推行重点工作部署、基层党组织工作落实和监督检查考评情况三项通报制度,以促进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一是通报重要工作安排,实现部署到位。通过微信、内部网络及时将公司党委一个阶段的意图传达到基层,保证基层组织对上级部署领会第一时间,清晰明了。今年公司党委已将今年政治工作安排、通讯报道计划等下发通报。二是通报基层组织落实情况,确保指导到位。每月以流水账目形式通报各基层组织工作事项,既告知已完成事项,也指导和提醒后期工作,同时在内部也起到交流和比、学、赶、超的激励作用,至今已下发工作通报4期。三是通报检查考评情况,做到监督到位。公司党委组成党群工作巡查组,坚持对基层党组织工作年度检查考评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查后必通报,通报后必跟踪,保证了对基层组织履职情况的规范化管理。今年以来,公司党委已对3家基层组织进行了抽查,对工作薄弱的1家单位进行了帮扶指导。

    (建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