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超市开在项目部

    本报涪陵讯 “涪秀二线四分部超市开业了!”“农夫山泉矿泉水才1.5元钱,和外面超市差不多嘛!”5月12日,二公司涪(陵)秀(山)二线四分部的七八名员工在“诚实超市”一边选购食品和饮料,一边聊着。

    因为四分部距离城区较远,特别是新白沙沱隧道出口,到乡镇需要半个小时(30多公里路)。为方便员工及时买到生活用品,四分部专门腾出一间房子,购买了一批常用食品和日用品,开办了工地超市——“诚信超市”。超市由办公室兼职管理,每天19点至21点之间保持运营状态,有需要的员工既可以使用现金支付,又可以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十分方便快捷。

    “诚实超市”内有各种饮料、零食、方便面等食品,还有必备缺少的洗漱用品。超市实行无人收钱管理,靠的是大家的自觉性。办公室每天及时了解商品消耗情况,来确定员工经常需要购买什么物品并进行统计,以便第一时间进行补充。

    “诚实超市”运营模式让员工拍手称赞。“随时可以买到好吃的、好喝的,晚上加班再也不怕肚子饿了。”员工李哲永开心地说。

    (牟新昌 贡海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