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本报合肥讯 6月1日上午8时40分,在局机关本部“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活动现场,局副总经理刘勃带领局机关300余名干部员工郑重宣誓,并在安全质量誓词牌上承诺签名。各子(分)公司和各项目部约23000名干部员工在本单位驻地同步进行宣誓活动。此次宣誓活动标志着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与此同时,在局机关北楼208会议室,局副总经理王传越带领局机关50余名员工,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中国中铁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为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安徽省和中国中铁有关部署要求,6月份,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局和各子分公司都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以增强全员应急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推进安全生产“管”“监”分离、落实系统安全责任、推广安全教育培训微课堂、深化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质量系统“学习年”活动、深化安全生产管理创新等为重点内容,开展全员参与、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安全质量宣誓、宣传培训教育,应急演练、隐患排查等活动。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局营造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全面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实现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贡献。         (覃仁财)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