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健全青年人才培养机制

    本报九江讯 5月19日,五公司团委开展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深入挖掘在企业发展进程中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这是该公司不断健全青年人才培养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五公司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重点引进了一批重点大学本科、博士研究生、安全类研究生等高校人才,并出台了《院校毕业生见习考核管理实施细则》,对表现优秀的见习生提前定职定级,对于表现不好的延长见习期或者解除劳动合同,调动了见习生的工作积极性。同时,扎实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年突击队、导师带徒、青年创新创效、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技术比武等活动,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投身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帮助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涌现出了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胡开颜、央企青年岗位能手胡昌元、江西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肖林勇等优秀青工典型。此外,该公司还积极搭建青年职工婚恋交往平台,认真开展好青年职工集体婚礼活动,并修订了《休假管理制度》,鼓励项目部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员工休息休假,提升青年员工幸福感、归属感。

    (王有星 卢林清)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