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张呼项目迎来百余人观摩团

    本报张家口讯 5月30日,由呼张铁路公司总经理王连春带领的呼张铁路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管理人员以及张呼铁路东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计100余人组成的观摩团,对中铁四局张呼铁路轨道、路基、桥梁精品工程示范段进行了观摩。局副总经理耿锦等陪同。

    观摩团依次观摩了局张呼铁路轨道工程轨道弹扣件安装、道床外观,轨道扣件更换作业,具体施工作业流程、标准以及施工要点;路基工程DK26+200-DK27+000段路基附属、边坡绿化、伸缩缝、路基肩线形;桥梁工程义兴堡洋河特大桥跨110国道桥面系。观摩人员一边观摩、拍照,一边称赞,并不时询问了解先进的工艺工法。  

    王连春高度称赞局张呼铁路精品工程小型改良工具,如挡砟墙钢筋绑扎定位钢胎具、桥梁栏杆安装调整工装等,要求项目部总结归纳先进的工艺工法,以便在全线进行推广,并希望中铁四局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标杆局应有的奋斗精神,继续创造新工艺、新工法,为张呼铁路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乔超杰 薛殿潇 曹晔琪)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