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外交部副部长

孔铉佑称道我局用实力打造海外工程

    本报乌兰巴托讯 6月1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中国政府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一行,到中铁四局援蒙古国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视察调研。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河川等陪同。

    孔铉佑亲切慰问了中铁四局参建员工,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施工生产情况的汇报。在施工现场,当得知张河川为了让项目部严格执行中国标准、加强过程管控,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而多次到现场检查督导后,孔铉佑称赞援蒙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之所以干得这么好,与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分不开。在了解到援尼泊尔医院“楼坚强”也是由中铁四局承建时,孔铉佑称赞中铁四局不愧为铁军队伍,有雄厚的实力和坚强的战斗力,并勉励参建人员继续树好中国政府形象,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张河川还向孔铉佑介绍了中铁四局的企业文化,并向孔铉赠送了由项目职工创作的“中国梦”剪纸作品。

    援蒙古国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蒙古国最大、最现代化、功能最齐全的残疾儿童治疗康复场所。 

    (张文豪 杨方明 陶冶)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