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廉洁书签”专门定制

    本报合肥讯 5月21日,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胡世山到局连(云港)徐(州)经理部(四公司)调研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卞卫东向他展示了经理部最新印制的一套“廉、洁、正、气”的廉洁书签。

    印制“廉洁书签”是连徐经理部创新廉洁教育模式,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一种新手段。每套书签由“廉、洁、正、气”四张不同的主题书签组织,每张书签正面印有“清正在德、廉洁在心”等党风廉政箴言,配以饱含廉洁寓意的荷花、竹子、梅花和经理部名称为背景。反面印制了岗位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其中每张书签上党风廉政箴言的内容由员工自行从古诗词或现代书籍中寻找,办公室负责汇总。背面的岗位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则根据员工岗位不同,做到因人制宜。经理部要求所有员工必须把“廉洁书签”放置在自己平时常用、常看、常翻阅的笔记本、书籍或者工作材料内,让书签潜移默化的提醒自己坚守底线,永葆清正之风。

    (查普耀 赵雅慧 崔健)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