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八分公司朔黄运输分处党委

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入

    本报沧州讯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八分公司朔黄运输分处党委运用“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做到领会精神实质。该分处党委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通过手机党校教育平台,“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经常性集体学习研讨,谈认识谈体会,分处下属各支部负责人交叉进行专题辅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做到对标融会贯通。分处党委积极创新学习方式,走访了中铁一局新运处党委进行学习交流,组织各联合运输党委研讨党建新思路、新做法,努力做到“走出去,引进来”,吸收先进党组织的学习、宣传模式,充分领会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注重深入领会、融会贯通、学懂弄通。

    做到坚持学以致用。分处党委按照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分处党委先后开展了“三保”(保安全、保质量、保运输)党员攻坚队、“党员红培训小组”、“结对红”互帮互助等活动,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提升了分处的各项工作。          (魏金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