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爱心护考在路上

    本报苏州讯 6月,全国高考在即,为给广大高考生营造良好环境,二公司各单位提前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护考。

    其中,苏州春申湖管廊经理部为工程物资运输及施工车辆在高考期间拟定3条运行线路,绕行城区主干道,全力确保城区主干道畅通。南京南部新城一部联合社区对考生开展高考前的心理辅导,减轻考试思想负担,将笔、橡皮、文件袋等60套考试用具送到附近社区考生手中,并在文件袋中放入解压的卡片寄语,助力考生蟾宫折桂。常州地铁2号线项目部积极与地方交通管制部门沟通联系,安排“服务高考志愿队”在高考期间协助交管部门加大巡查力度,消除施工道路、易阻路段交通拥阻,确保各考点门前及通往考点主干道安全畅通。

    宁波地铁经理部、南通地铁1号线项目部在噪声源处安装消声器与消声屏障,并合理调整施工工序与重型运输车辆的运输时间,规定夜间19时至次日7时禁止大型噪音设备施工,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云南武倘寻经理部驻地所在村庄到县城的道路狭窄,属于绕山乡村公路,为此,经理部成立“绿色护考”小分队,安排专人协调18公里乡村公路的通行工作,确保考生进城道路畅通。

    (李长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