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项目书记“变身”安全讲师

    本报苏州讯 “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注重钢筋加工厂安全隐患排查是我们安全工作的重点,全体人员都要引起重视。”5月30日,二公司物资分公司党委书记孙建林在为班组进行岗前安全作业授课。

    近年来,该分公司大力开展钢筋加工业务,负责二公司各项目的钢筋集中加工配送一体化工作,建设了苏州、无锡、宁波、杭州4大钢筋集中配送加工中心。与此同时,厂内人员和机械增多,项目布局分散等问题也给分公司的安全生产管控带来了重大压力。为此,该分公司创新项目管控模式,要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各项目检查时,必须进行一次地毯式安全检查和安全知识授课,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分公司还结合实际,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安全生产月”及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形成了更加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

    截至目前,该分公司已连续两年荣获江苏省“安康杯”优秀单位荣誉称号,企业营销额、营业额均创历史新高。

    (王汉卿 李长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