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以知识竞赛促员工学习

    本报合肥讯 为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促进广大员工积极了解和学习酒店产品知识,提高酒店客服质量,同时营造酒店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22日,中铁凯莱酒店在二楼黄山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知识竞赛。

    为组织好本次竞赛活动,各部门从年初就开始整理本部门各岗位应知应会知识,人力资源部收集后仔细梳理并汇总,整理出了一份长达7页的酒店产品知识手册纷发至酒店各部门,在酒店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利用工作的碎片时间积极熟记、背诵、掌握。

    此次竞赛活动,共分为6组,每组3人。竞赛题目主要围绕酒店产品知识、员工行为规范、部门岗位技能、周边旅游产品知识等展开竞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工程保安队荣获第一名,餐饮队获得第二名,销售队获得第三名。     

    (徐小珍)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