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  闻  点  击

    ▲5月31日,投资运营公司六安项目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前往六安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并集中观看了《忘却初心终成祸》警示教育片。     (代硕硕)

    ▲6月4日,五公司“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在沈阳地铁区域经理部首讲,沈阳区域五个项目部共30余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卢建建)

    ▲6月5日,为助推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开展,一公司张吉怀经理部(代局指)组织开展5月份劳动竞赛总结暨表彰会,评选出15名优秀员工作为“工地之星”。  (李明佳)

    ▲6月6日,城轨分公司盾构管理中心举办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该中心5个部门的7位选手参加了竞赛。

    (汪春玉)

    ▲6月7日,建筑公司郑州区域项目部联合举办“喜迎党代会、岗位做贡献”演讲比赛, 7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本质安全、品质建造、结构优化、幸福企业”四大主题,作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并对获奖的3名选手颁发了奖品。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