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在湖北项目检查工作时强调

确保过硬质量 展示企业形象

    本报襄阳讯 7月27日,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一行到局汉十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时强调,要科学组织,敢于创新,确保汉十铁路无砟轨道施工安全高质量完成。

    张河川一行来到二分部(路桥公司)、三分部(一公司)、四分部(一公司)无砟轨道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前期进场策划、组织、安排给予肯定,并仔细检查了目前正在施工的底座板、支承层、道床板等施工工序。

    在了解到无砟轨道施工任务艰巨、工期短的情况后,张河川对下一步施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克服困难,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不懈的斗志,掀起生产大干高潮,确保工程按期顺利完成;二是要合理分工,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施工质量;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打造优异的安全生产环境;四是要敢于创新,突破瓶颈,不断开创新技术,引进新设备,树立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形象,使汉十高铁成为展示中铁四局形象的一道亮丽名片。(蒋瑞 倪明 鲁婷 李海成)

    又讯 7月28日,张河川一行到一公司襄阳汽车试验场扩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张河川先后查看了水稳拌合站、连接路等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情况的汇报。在会议室,张河川观看了施工影像资料,分享了在上海大众试车场的工作经历,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好东风设计研究院与中铁四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良好契机,细排施工计划,严控施工质量,保证节点工期,将襄阳汽车试验场扩建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口碑优良的精品工程,树立四局品牌;二是牢牢掌握试车场核心技术,发扬“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续写试车场品牌辉煌,实现滚动发展;三是加强党建区域联建,展现员工精神面貌,提升企业影响力。

    张河川一行还来到宿舍区、活动娱乐区、员工食堂、阳光农场和文化长廊,对安排探亲房、设置室内室外健身器材、创新文化长廊版块等给予肯定,并希望在落实幸福项目部创建工作的同时,加强项目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和企业归属感。       (吴义勇 韩桂秀)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