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多项质量管理成果全国获奖

    本报厦门讯 7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在厦门召开。会议进行了成果发布,中铁四局多项成果获得一、二等奖,另有一家局属单位和三名个人获得荣誉。

    获奖成果有:一公司精测大队QC小组《隧道掌子面开挖线快速智能定位新方法》、二公司石济客专历城制梁场QC小组《简支箱梁侧模整体滑移技术的研究及应用》、四公司合肥地铁五号线青山绿水QC小组《一种新型市政工程泥浆处理设备的研制》、电气化公司供电轨安装QC小组《提高APM胶轮路轨系统供电轨安装质量合格率》等八项成果荣获“2018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一公司海口管廊二分部QC小组《地下管廊廊体自动化养护系统的创新》、四公司太焦四工区QC小组《提高光面爆破在小断面破碎围岩地段残眼率》、五公司南昌洪都大道项目部QC小组《预制节段拼装箱梁现浇墩顶横梁支架体系研究》等三项成果荣获“2018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此外,机电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机电公司程维国、王建华被评为“2018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一公司郑海明被评为“2018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