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喜获最具传播力企业奖

    本报贵阳讯 7月19日,在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贵阳银行协办的媒体语境下的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第五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上,中铁四局获得融媒体语境下最具品牌传播力企业奖,局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许国获得融媒体语境下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自全国近360家企业的460余位企业文化工作者及媒体人、高校学者齐聚贵阳参加年会。会上表彰了31家融媒体语境下最具传播力企业和56位融媒体语境下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优秀工作者。许国上台领取了奖牌和证书,并作了题为《用活新媒体 传播树品牌》的典型分享交流。他结合中铁四局运用新媒体开展品牌传播的实践案例,从“夯实基础,激活企业品牌传播新的‘能量源’;转变方式,装备企业品牌传播新的‘播种机’;定点谋划,构建企业品牌传播新的‘舆论场’”三个方面,深度介绍了中铁四局在新媒体时代开拓视角、提升意识、增强技能、创新平台等行之有效的经验,赢得了与会者的共鸣。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成立最早、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社团组织,是第一家全国性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文化学术团体。本次年会以“融媒体语境下的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主题,旨在提升企业文化品牌影响力,夯实我国企业文化软实力,为推动中国企业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做出重要贡献。      (文良诚)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