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酷暑下,比天气热的是干劲

    ⇧7月12日凌晨3时,八分公司500余名施工人员历时180分钟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了张家界禾家村站的两处线路拨接施工,实现了在建黔张常铁路与既有焦(作)柳(州)铁路的连接。        (吴怀球 邵军体 摄)

    ⇧为了确保节点工期目标,钢结构公司徐盐铁路项目部新洋港斜拉桥的建设者们战高温、斗酷暑,默默地奉献着。     (郭强 摄)

    ⇧7月下旬以来,位于广东省韶关市的局韶新高速公路项目部八分部(机电公司)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及时调整部署,多措并举应对高温“烤”验。图为群安员正在农民工宿舍宣传防暑降温知识。            (宫博 摄)

    ⇧五公司湖北武汉地铁蔡甸线9标项目员工正在抢修盾构机。  (程文正 摄)

    ⇧城轨分公司福州地铁5号线1标项目员工正在项目部搭建的休息室里休息。

    (王玄玄 摄)

    ⇧入伏以来,整个皖北大地进入“烧烤”模式。时间已是16:30,钢箱梁面的温度仍然“高烧不退”,市政公司阜阳泉河大桥项目部员工还坚守在生产岗位上。        (张晓东   摄)

    ⇧7月31日,四公司杭(州)绍(兴)台(州)铁路台州制梁场现代化的钢筋加工中心正在进行力柱施工。  ( 许乃见 摄)

    ⇧四公司连镇铁路经理部员工在34摄氏度的高温下绑扎钢筋。  (陈光晰     摄)

    ⇧玉(溪)磨(憨)铁路二分部(二公司)员工在高温下连续作业,脸上形成了独特的汗水印迹。

    (张富荣 李长振 摄)

    ⇧入伏以来,河南许昌地区持续高温,物资公司郑万铁路工地材料厂员工在户外查看料仓材料存储情况。          (汤剑丽   摄)

    ⇧夕阳下,建筑公司福州地铁6号线横港车辆段工程在加紧施工。            (董福华 摄)

    编者按 入夏以来,神州高温笼罩,大地铄石流金。为了确保安全生产和员工安全度夏,各单位以人为本,调整作业时间,搭建工地凉棚,防暑降温物品发送到员工手中。但毕竟处在“日车不动汗珠融”的伏天,为了兑现承诺、智造精品工程,广大一线员工依然坚守在各个岗位。高空作业、基坑开挖、电力架设;桥梁上、隧道里、脚架间,处处可见员工们“背汗湿如泼”的身影。

    我们怀着敬意聚焦一线,让这些为了企业优质发展而战高温、斗酷暑的英雄风采呈现报端。致敬,一线员工!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