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老干部观摩到崇红

    本报崇礼讯 7月24日,一公司崇红公路项目小坝沟隧道进口迎来了张家口市崇礼区交通局副局长梁彪带队的崇礼区老干部观摩团。在这些老干部中,有曾经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杀死18个敌人的志愿军,年龄最大的已经92岁。

    这些老干部有的拄着拐杖,有的需要工作人员搀扶,虽步履蹒跚,但精神矍铄,表示对中铁四局承建的崇红公路项目抱有很大的期待。

    通过项目党工委书记郑红星及班子领导的介绍,老干部对崇红公路项目有了基本的了解。其中一名88岁的老干部说:“你们辛苦了,崇礼人民感谢你们!”郑红星回答:“相比前辈们经历的朝鲜战场,我们这又算得了什么。我们会继续努力,尽快实现通车目标。到时再请老前辈们过来体验体验。”        (姬满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