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7月23日至24日,局太焦铁路一工区(四公司)为丰富协作队伍业余文化生活,邀请长治市郊区总工会到驻地现场进行“贯彻十九大,建功十三五”文艺汇演,内容涵盖歌曲、轻音乐、滚灯、杂技、舞蹈等精彩的节目,共有300余名协作队伍人员参与观看。                                                 (冯蓉 达蒙)

    ▲7月28日晚,建筑公司合安铁路项目部为两名来自印度和博茨瓦拉的外籍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让他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企业温暖,尽快融入到项目部的大家庭。

    (吴增彬 张飞)

    ▲7月20日,(北)京唐(山)城际铁路公司安质部长李文镭一行14人来到局石济客专经理部(二公司代局指),交流学习经理部的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王昊 李长振)

    ▲7月17日,吉林省公主岭市艾滋病防治宣讲活动在路桥公司公主岭管廊项目部开展,项目部钢筋加工班组30多名农民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海成 高阳)

    ▲7月26日,二公司绍兴城轨1号线项目部组织“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爱心捐款救助重病员工”活动,全体员工、协作队伍人员一期捐款2万余元,帮助重病员工张某度过难关。

    (王拥军 万雪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