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百余名国企工会主席到我局参观学习

    本报合肥讯 9月5日下午,百余名国企工会主席培训班学员在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杨玲的带领下,到中铁四局参观学习。局工会副主席孙明华等陪同。

    在局机关报告厅,孙明华向客人们介绍了中铁四局发展情况、工会概况和工会主要工作,分享了“劳动竞赛”、“幸福工程”、“安全工程”、“关爱工程”、“民主管理”、“农民工工作”、“巾帼工程”、“职工文化”等8个品牌工作经验。

    杨玲表示,这是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首次组织培训班学员到中铁四局进行现场教学。中铁四局扎实的工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为安徽省国有企业培训班提供了现场教学的平台,8大品牌工作更是为国有企业工会工作提供了成长创新的沃土。

    百余名国企工会主席培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局展览室、荣誉室、文化宫、体育馆等场所,并观看了《舞动山河》大型情景剧的部分章节,再次感受了四局的历史与今朝,纷纷称赞四局花园式的工作、生活环境。     (张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