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物资公司与华新水泥股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合肥讯 8月28日上午,物资公司与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自此,物资公司有了新的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华新公司承诺给予物资公司的产品价格为项目所在地同区域同类客户最优惠价格,同等条件下优先保障物资公司所需水泥的供应。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守信”的原则,双方建立水泥采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品牌、技术实力以及配套资源优势实现供需对接。物资公司与华新公司根据双方发展战略需要,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工程投标、产品优化、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长期合作,互利双赢”的目标。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物资公司进一步整合区域水泥需求资源,发挥终端产品批量采购优势,实现质优价廉的采购目标。     

    (耿汉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