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对下半年审计工作进行研讨和培训

    本报合肥讯 8月31日至9月1日上午,局2018年下半年审计工作研讨暨培训会在四公司机关召开。会议由局审计部部长王雪峰主持。来自局审计部和各子分公司的68名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成12个小组,共同就 “关于学习审计署《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关于审计计划执行及整改落实工作,关于审计信息化工作,关于审计制度建设,关于审计宣传和课题研究,关于审计人力资源问题,关于审计人员培训和调研,关于审计规范化、标准化,关于企审共建工作,关于审计档案工作”等10项工作进行讨论。各小组还就讨论结果进行发言。

    会议听取了部分单位关于落实审计现场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王雪峰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会议还邀请华博公司总经理张孝昆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华审1.0审计管理系统上线使用培训。         (王晶)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