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八分公司表彰优秀劳务队伍

    本报合肥讯 8月21日,八分公司对评选出的2017年度优秀劳务队伍,以行政红头文件形式在全公司范围内通报表彰。

    本次优秀劳务队伍评选分为A、B二个档次,其中A类优秀队伍需达到注册资本1500万元、年产值4000万元;B类优秀队伍需达到注册资本1000万元、年产值1500万元。50多家候选劳务队伍经过层层筛选,评选产生A类队伍1家,B类队伍7家,A类优秀队伍为巢湖市三松机械化施工劳务有限公司;B类优秀队伍为衡东腾飞、昌图县鑫达、陕西钱上铁路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劳务公司。公司对获得八分公司2017年“优秀劳务队伍”的劳务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入诚信档案。

    据了解,八分公司劳务队伍管理实行末位淘汰制,每季度对所属各单位的劳务队伍进行评价考核,对于连续三个季度考核评为D档的劳务队伍,将直接列入“黑名单”,解除劳务关系。通过对优秀劳务队伍考核表彰,促进各单位认真反思劳务管理工作存在问题与不足,加强沟通帮扶和取长补短,共同营造和谐的施工环境。                (鲍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