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景德镇管廊项目喜获殊荣

    本报九江讯 9月20日,从2018年度中国城市综合管廊创新技术高峰论坛暨管廊工匠、管廊名企表彰大会上获悉,由中铁四局投资、承建、运营的景德镇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荣获“2018年度中国管廊建设十大示范项目”。

    该奖项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组织评选和颁发,旨在提高管廊工程设计与建造水平,促进管廊领域科技进步和繁荣发展,评选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的优秀管廊工程。

    景德镇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是第二批国家试点项目、国家及江西省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景德镇市“天字号”工程。该项目施工范围为四横五纵”共11条综合管廊和1栋智慧大厦。工程新建管廊28.44公里,预估投资26.8亿元,建成后两年内可直接创造税收2亿余元,腾出土地2513亩,能有效解决“天空蜘网”之困和“马路拉链”之苦,促进城市空间集约化利用。       (陈晶晶 单强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