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例会之前先学习

    9月17日,建筑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次政工例会,公司党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这几份材料是今天会上需要学习的。”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说道。

    “今天开的是政工例会,不是中心组学习会啊,怎么还有这项议程。”其他人疑惑的问起来。

    14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今天的会议跟以往有所不同,为了不断提高政工人员综合素质,加快知识更新换代,以后政工例会上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进行集体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徐培武向大家说明了情况。

    会议重点学习了《我国有能力有条件长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新使命、新特点和新机制》两份经验材料,对局第九届企业文化节、公司第二届企业文化节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安排部署,党群各部门详细汇报了前期工作和后两个月工作安排。“以后的政工例会不仅是一场工作会、总结会,还是一场学习会,我们要把会议开新开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方成龙在会上强调。

    据了解,该公司每两个月召开一次政工例会,参会人员包括公司党群领导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必要时扩大到党群部门全体人员,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群系统工作的沟通协调,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经验得失,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