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居委会送来了锦旗

    本报连云港讯 “中铁四局不愧是负责任的大型国企,我代表居委会向你们表示感谢。”9月21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八中队道路居委会给局连(云港)至徐(州)铁路二分部(四公司)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他们在台风过后帮助居民恢复交通。

    由于受超强台风“山竹”的影响,连云港部分地区在上周出现连续性暴雨天气,造成位于二分部附近的海州区八中队道路涵洞积水近1米深,导致电动车、自行车无法通过,2辆行经此处的轿车被困水中,给当地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分部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地方市政部门协调,组织职工、队伍带上抽水工具奔赴积水地点,在涵洞外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防止行人车辆误入,并用抽水泵对积水处进行抽排。经过20多人,5个小时的努力奋战,涵洞积水顺利排出,2辆被困轿车也被车主领走。

    (唐婷 王晶)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