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9月21日,为期9天的局第十二期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岗位任职资格认证培训班在建筑分院顺利结业,共有来自局内各子分公司的45名学员参加。            (张飞)

    ▲9月23日,为迎中秋、庆国庆,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局韶新高速公路八分部(机电公司)与韶新高速公路七分部(一公司)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宫博)

    ▲9月23日中秋节前夕,局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公司)组织开展了“诵国学经典  传筑路精神”诗词分享活动。     (刘朝飞)

    ▲9月18日上午,中铁佰和佰乐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就校企合作“订单班”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合作,为未来养老人才的培育和孵化扩展了新模式。       (王青龙 杨伟微)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18日上午,佳家物业公司对辖区内的生活水泵房、二次供水水泵房、配电房、地下车库、电梯、消防设备设施等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刘缨)

    ▲9月12日,由四公司工会联合四公司医院组织的医疗小分队来到局连(云港)徐(州)铁路三分部,对该分部的97名农民工进行了体检和健康咨询活动。

    (吕媛 许影 王晶)

    ▲9月11日,西安分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9标项目部的车站休息室,挂起了农民工权益保障牌。牌上详细标明了各种电话的具体信息,还有工友维权须知,将监督和维权途径公开化、透明化。

    (雷智宏)

    ▲9月15日至16日,市政公司在岱山湖组织开展了“爱在市政·情牵永恒”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市政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合肥凯旋门幼儿园等单位的8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13对青年现场牵手。  (刘琼 王遥远 徐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